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气象局迅速贯彻《果洛州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制定宣传方案
来源: 果洛州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21:14
编辑: 周生吉

  近日,果洛州委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果洛州气象局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及干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并制定下发了《果洛州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有重点、有节奏、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把州委州政府和省气象局党组有关部署宣传好,引导广大气象干部职工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注重宣传全州气象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注重反映全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果洛气象事业成就宣传好,通过各级政府及各行各业对气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可,使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对果洛气象事业发展的自豪感和自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好推动气象改革发展和气象现代化建设。

  《方案》确定了宣传重点:一要落实中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的部署,二要宣传州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三要宣传全州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措成效。四要持续加强十八大以来全州气象部门各项工作成就宣传。

  《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州气象局开设专题栏目、组织专题策划等形式,持续加强气象工作成就宣传,展示全州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风貌。州气象局办公室要运用多种新媒体做好全州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气象工作成就宣传专题策划,分阶段、分层次、分主题,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计划安排,确保宣传有序进行;围绕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继续系统梳理、总结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各项气象工作取得的成就。同时,积极主动向地方主流媒体和省气象科普宣传中心提供素材,推送我州气象部门典型代表及各个领域领军人才的报道;重点加强与地方媒体、省气象局、省内主流媒体的沟通,根据媒体不同特点、不同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素材,适应媒体个性化、主题化的报道需求,加大对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推送中国气象局重点宣传稿件,并可设置互动话题等形式加大宣传报道力度。

  《方案》强化了组织保障:要求全州各级气象部门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按照州委州政府、省气象局党组要求做好气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全州气象部门“一盘棋”思想,联合联动,统筹做好全州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着力做好内外媒体联合、各单位上下联动宣传策划,形成宣传合力,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并要求各单位要把握舆情动态,及时做好宣传工作总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