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考核验收组 赴玛沁县考核验收先进县创建工作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35:14
编辑: 周生吉

  2017年10月25日,省民委副主任圈启章一行四人组成考核验收组,对玛沁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采取工作汇报、满意度测评、现场考察、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果洛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就我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玛当周,州创建办专职副主任杜永元以及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并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县委副书记樊万兆主持会议。

  会上,圈启章结合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强调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在全国民族地区的前列,也是我省近年的奋斗目标。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来抓,积极培育和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不断探索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把深入推进“创建八进”活动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支撑和具体措施,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实现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大省转变的奋斗目标。

  会后,考核验收组先后深入到玛沁县大武乡,大武乡江让寺,雪山乡阳柯河村,县农牧局,县第二民族小学,玛尔洛乳食品有限公司,县公安消防大队,个别牧民家中逐一进行实地考察。

  考核组通过对全县各行业、各领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考核验收,对玛沁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玛沁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创建资料规范、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