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通过维稳指挥部平台 成功督办解决一起民工工伤赔偿问题
来源: 果洛州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7-10-21 19:46:57
编辑: 周生吉

  10月16日,根据州网信办舆情通报,达日县易地搬迁(阳光小区)建筑工地农民工工伤问题,被名为“蓝色天空”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

  收悉情况后,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当周在10月16日维稳安保形势会商研判会上即刻做出安排,要求达日县高度重视舆情内容,限时化解,确保不发生舆情炒作事件和赴省进京上访等事件。州维稳指挥部办公室立即下发《专项督办通知》进行跟踪督办,达日县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落实办理,与施工方负责人联系,当晚通知双方当事人到场,经过细致耐心的调解,摆明利害关系,讲清应负的责任。经过两天努力调解,施工企业同意赔付受伤农民工6万余元各项赔偿金,结清3万余元工资,受伤农民工亲属表示非常满意协调结果。

  20日,受伤农民工代表收到赔偿金,先后赴扶贫局、信访局,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及信访机构关心农民工切身利益,维护农民工劳动权益,树立了执政为民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