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抓督导 聚力促稳定 州委督导组莅临达日县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为党的十九大保平安”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来源: 中共达日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0-20 11:03:29
编辑: 周生吉

  10月16日至17日,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索南吉一行6人莅临达日县,对达日县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为党的十九大保平安”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南东智,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曹建刚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达日各级基层党支部、企业、“两新”组织进行实地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对达日县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检查督导。督导组认为达日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严格按照文件5个步骤开展,程序符合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同时,查找问题客观实在,党员互评实事求是,为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和党的十九大保平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督导组对达日县今后努力方向和加强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认识。提高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多种渠道,把中央、省、州关于十九大前后维稳工作精神学懂弄懂,把精神实质从纸面上转化到实践上,将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到基层。二是狠抓落实,解决问题。针对实际突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强化整改措施,务求整改见效。结合党员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撰写剖析材料,体现工作中的特殊性、差异性、实质性。对以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多从党建的角度去考虑,以党建促整改落实;三是紧扣中心,推动发展。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专题研讨,不管是乡镇党委还是企业、“两新”组织都要紧盯分析国家各项决策和省州委出台的新规,提前谋划、积极应对,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规范制度,抓牢作风规范完善和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固定活动党日、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强化思想教育,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为形成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新的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