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达日县深入开展十九大期间 慰问困难党员工作
来源: 中共达日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0-20 11:03:29
编辑: 周生吉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达日县委组织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切实做好党内帮扶工作,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10月17日,达日县委组织部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为重点,按照组织安排到位、党的关怀到位“两个到位”的要求,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手中。

  在困难党员胡万梅家中,杨毛措同志深入了解其家庭的实际情况和当下面临的困难,并强调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同时党和组织一定会关心好、照顾好她们的生活,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在慰问老党员尕金卓玛和烈士遗属卓玛老人时,慰问组同志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了两位老人在达日县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达日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慰问活动中,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遗属共四名,送去慰问金4000元,哈达四条。把党组织对她们的关心和关爱送到她们家中,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