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班玛县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0-20 11:03:29
编辑: 周生吉
  为确保我县市场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班玛县召开市场专项整治部署会议,要求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公安、发改、市监、教育、广电、卫生、消防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市场管理清查整治力度。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抽调精干人员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以赛来塘镇为中心,分三个片区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无盲区、无盲点。对违法经营行为严厉查处,收缴非法出版物和音响制品;对散装成品油购销点加油站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对各类消防器材、设施和特种设备的管理使用进行检查,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治安卡点的盘查勤务逐一登记,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疑必查、逐一核录要求;对政府机关、人员密集场所、校园、宾馆、车站、网吧等重点区域严防严控,进一步降低市场风险隐患;对食品药品行业继续展开安全检查,持续保持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对安全生产审批手续严格把关,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要求上来,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整治活动切实加强部门协调配合,进一步健全工作联动机制、问题会商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狠抓责任落实,把各项部署要求细化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细节,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