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队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 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国家统计局果洛调查队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23:54
编辑: 周生吉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近日,按照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国家统计局果洛调查队组织全队干部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展览旨在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成就展共规划了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一系列的科技成就,凝结着人民敢为天下先的智慧和勇气,彰显着国家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更是中国人民团结、拼搏、创新和实干精神的体现。

  参观成就展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实推动统计调查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并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