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妇联赴联点村开展十九大安保工作座谈及“一讲堂三走进”活动
来源: 果洛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40:27
编辑: 创建办

  10月17日,果洛州妇联干部一行4人赴甘德县下贡麻乡俄尔金村开展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座谈及“一讲堂三走进”活动,在俄金村党员活动室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三老”人员、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及贫困妇女代表共60余人,召开了联点帮扶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座谈会。

  州妇联多杰才旦同志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三老”人员、贫困妇女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基层思想动态,掌握村级换届准备情况和“妇女之家”作用发挥情况,并认真填写谈心谈话登记表,逐一记录和梳理大家的各类意见建议,共收集整理意见建议6条。

  州妇联结合“一讲堂三走进”活动,邀请州疾控中心宣讲员进行了妇女儿童卫生保健知识讲座及法律知识讲座,并由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对妇女维权、“两癌”救助资金申报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中,州妇联为俄金村带去“双帮”资金8000元,为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24名贫困学生送去棉衣,棉皮鞋,母亲邮包,妇女健康包,儿童急救箱等价值9610元的慰问物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