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县黄河源园区举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行区、共建生态之窗”讲座
来源: 果洛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16 15:23:52
编辑: 创建办

  为进一步推动玛多县黄河源园区“六位一体”管理模式,促进园区内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巩固玛多地区政治安定、民族团结、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大好局面和发展目标,9月26日,黄河源园区综合部、生态保护站、执法大队联合组织园区内10名生态管护队队长举办了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行区、共建生态之窗”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及座谈会。

  主要内容以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民族宗教政策、黄河源园区生态管护员的职责为主,本着积极推动“六位一体”管理模式,共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行区的原则与目标,紧紧围绕如何构建民族团结和睦相处、人与自然天然合一的黄河源园区国家公园的重点,畅谈推进“六位一体”管理模式当中成熟的经验做法以及怎样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的建议与想法。期间分发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行区相关资料、《三江源工程野生动物野外巡护项目社区培训材料民俗本》、《三江源工程野生动物野外巡护项目社区培训材料法规本》、《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管护员培训教材》共120册(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