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县统战民宗部门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团结、大联合”职工工会活动
来源: 果洛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16 15:19:38
编辑: 创建办

  9月22日,玛多县委统战部工会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团结、大联合”职工工会活动。统战民宗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邀请了县非公经济人士代表。

  此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民族宗教知识为重点,结合近期全州统一战线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十个一”活动,积极展开了统战部长、民宗局长谈心谈话,知识竞赛和文体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统战民宗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从而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统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