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就完成后3个月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过好政治关 过好投资关 过好脱贫关 过好生态关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12 20:10:25
编辑: 耿言育

  10月8日,果洛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州委书记武玉嶂要求过好政治关、投资关、脱贫关、生态关,确保圆满完成后3个月重点工作任务。

  过好政治关。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对果洛工作“抓落实就要这样抓,一件事一件事地做”的批示精神,务必落实严、细、深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主动权。把做好风险管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完善举措、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我州风险管控,以严谨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过好政治关,迎接十九大维稳安保政治大考,百分之百确保维稳安保不出事。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牢记在维稳上的缺位就是最大的失职,在维稳上的失责就是最大的失责,在维稳上的懈怠就是最大的懈怠,对失职、失责、懈怠的人员要进行严肃追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对涉藏维稳坚定立场,态度鲜明,带头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全力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绝不给十九大和党中央、省委添乱,绝不给果洛抹黑。

  过好投资关。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认真梳理和分析年终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和形势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部署,全力抓好落实,争取年终任务如数如实完成,发挥好项目投资的带动作用,扭转投资量减少,项目实施进度放缓的现象,确保州县乡村考核工作取得好的成绩。要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强项目的质量管理、资金的效益管理和项目的全程管理,及时如数拨付项目建设资金。要切实抓好明年项目的申报和科学谋利编划工作,积极申报并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2016至2017年易地搬迁工作,全力以赴完成配套设施建设任务。

  过好脱贫攻坚关。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年度工作中期评估,继续下大力气抓好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回头看”工作,要围绕年度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对标“三率一度”,盯住目标任务,在政策宣传、重点项目推进、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上下功夫,找出路,以精准的方法做细做实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各县不再被省上约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过好生态关。扎实有效有序推进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为果洛总结保护生态成效积累经验。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回头看”工作,以更加自觉的行动进一步巩固全州生态环境保护成果。加大督查、督导、考核力度,对生态保护工作中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持续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所有工作和问题都要高质量完成或认真予以整改,不再被省上挂号督察,向省委省政府递交满意答卷,确保十九大之前不出现任何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