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国家税务局 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果洛州国家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41:11
编辑: 周生吉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果洛国税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9月23日,果洛州国家税务局举办了“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演讲比赛,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工作人员,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与州局机关、玛沁县局全体干部一同观看了比赛。

  来自不同岗位的年轻选手,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学习经历,围绕身边人、身边事,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或深情诉说,或豪情满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深刻认识与感悟,表达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来的强烈获得感,也充分展现了高原国税人团结友善、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民族团结精神。

  演讲比赛的开展,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年轻国税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了解,激发了国税干部团结奋进的决心和干劲,对广大国税干部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