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 果洛藏族自治州地方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17-09-14 15:11:49
编辑: 耿言育

  连日来,果洛州地税系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州局机关:采取集中+个人观看的方式陆续展开,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巡视利剑》力量之所在,不光在于其查处的贪污腐败现象,更在于其背后的威慑力,能够使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谨慎用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清白人,事业上的实干家。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玛沁县局:集中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学深悟、学以致用,以《巡视利剑》的精神助推纪检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从纳税人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严查税收工作中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高全体干部的廉政意识,全力营造学习之风更甚、服务之风更优、和谐之风更浓、廉洁之风更畅的工作环境。

  班玛县局: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汲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班玛地税政治生态。

  达日县局:集中观看后,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发人深省、震撼人心、令人警醒,有着非常强列的警示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镜,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时时做到心存敬畏,懂规矩、守纪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人,在规矩面前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确保守住底线、抵御诱惑、不触红线、不忘初心。

  玛多县局: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其作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个责任”述责述职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做任何事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坚守为税清廉底线,担起身上的使命责任。

  久治县局:集中观看后,要求大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敲响廉政警钟。要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用党性修养坚守纪律底线,用理论知识推动地税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甘德县局: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后,撰写观后感一篇,并将其纳入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内容,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深化学思践悟,确保学习有触动、有感悟、有收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