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保护源头活水 优化生活环境 社区矫正环保公益劳动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州协调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17-09-07 17:13:38
编辑: 耿言育

  连日来,甘德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结合环境保护工作,组织辖区内在矫人员在柯曲镇的重要饮水源头开展了以“保护源头活水,优化生活环境”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公益劳动。

  18名社区矫正环保公益劳动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公益劳动,在县域源头活水区域捡拾垃圾近1吨,于县垃圾处理站进行集中处理。参加环保活动的矫正对象俄某表示,自接受矫正以来,自己充分的认识了犯下的罪行,心里感到特别自责和愧疚,一直认为自己对这个社会也没有什么作用,更没有想过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天能以这样的形式实现自我价值,心里感到很欣慰,今后会积极参加社区矫正各项活动,以更好的姿态回归社会。

  此次活动是针对矫正对象以每月8小时公益劳动制度相结合开展的8小时环境保护活动,是甘德县当前开展的一项创新矫正工作,这种形式的公益劳动不仅能够提高矫正人员自信心、自尊心,也能够实现矫正人员自我价值,甘德县决定今后将继续支持这项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