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委第二巡视组实地督导调研玛多县 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来源: 州协调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17-08-31 10:06:46
编辑: 周生吉

  近日,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业奇一行深入黄河源牛头碑,就玛多县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在县城至牛头碑公路沿线,巡视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历史遗留砂石料场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治理进度、治理措施和治理效果。在海拔4600米的黄河源牛头碑,巡视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源生态保护情况,详细了解了玛多县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新做法、新理念、新思路,对生态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六位一体”网格化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生态管护员作用的这一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李业奇指出,玛多县作为三江源自然保护区核心腹地,在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希望玛多县继续坚持生态保护优先,一如既往的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决不能让生态环境受到一点破坏,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