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地税系统 认真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宣传活动
来源: 果洛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8-22 17:28:48
编辑: 周生吉

州局机关及玛沁县局:8月20日,州局机关和玛沁县局干部职工在玛沁县大武镇格萨尔文化广场开展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宣传活动。活动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实现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纳税人深入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回应纳税人咨询,解疑答惑,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征纳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咨询16余人次。

班玛县局:8月18日,在县创建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县局干部职工与其他执法部门、兄弟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惠民政策和民族理论知识等有关内容。活动中,共发放藏汉《税收知识宣传手册》、《青海地税代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20余人次,解答税法问题10个,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达日县局: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积极向现场群众发放藏、汉双语税收宣传手册,热心解答群众询问的相关税收政策。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通过此次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的认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