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15名农民工如数拿到49300元欠薪
来源: 中共甘德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8-04 16:01:17
编辑: 耿言育

  8月3日,甘德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调处一起拖欠15名农民工49300元劳动报酬案。

  当事人童某等15人于8月1日就与韦某拖欠劳动报酬纠纷问题,向甘德县法律援助中心提出援助申请,了解具体情况后,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办理相关手续,同时通知对方当事人韦某,并及时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取得联系,联动调处就此开展。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调解中,司法局和人社局的同志通过法理兼容、刚柔并济的说服教育后,韦某认识到此事的利弊,最终双方自愿达成和解协议,15名农民工如数拿到49300元劳动报酬,此事得到圆满解决。

  继5月份开展以“关爱农民工·法律援助在行动”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以来,甘德县法律援助中心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实际需要,以不断提高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的质量为目标,以最大限度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使广大农民工朋友依法维权意识不断增强,通过精简审批手续,规范援助程序,持续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使法律援助服务惠及更多群众,在高效及时解决农民工法律难题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和消除各类不和谐、不稳定因素,为甘德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