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推进会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02:15
编辑: 耿言育

  7月25日,果洛州民政系统组织召开全州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推进会,各县普查办负责人、业务员和承包方青海上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州地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各县普查办与承包方青海上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进一步对接。

  会议要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是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国情调查,州县两级地名普查机构要充分认识当前地名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与承包公司联系,进一步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按时保质完成好地名普查各项工作。依据《普查成果转化规划》扎实推进普查成果转化工作,尽快形成看得见、用得上的转化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