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政府环保第四督察组再次来我州督察环保工作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02:14
编辑: 耿言育

  7月24日至26日,省政府环保第四督察组再次对果洛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察。

  督察组实地检查了果洛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运行情况、花久高速沿线砂石料场恢复治理情况、久治2号和雪山1、2号隧道施工工地、玛多红土坡煤矿恢复治理和玛沁、玛多2县汽车(摩托车)修理废机油管理情况。

  督察组要求,一是果洛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已投入使用,其污水处理要出具检测报告。二是久治2号隧道施工工地要完善散装物料堆放覆盖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三是玛多红土坡煤矿已完成闭矿恢复,尽快上报省国土厅组织验收。四是各汽车(摩托车)修理厂(点)要进一步规范存放废机油,防渗防漏措施要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