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举办新增天保工程森林管护员培训班
来源: 中共甘德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7-27 11:18:14
编辑: 耿言育

  为进一步夯实生态管护员理论基础、丰富实践技能、开拓视野,更好发挥应有作用,更好地服务建设生态保护工作。近日,甘德县举办新增天保工程森林管护员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林业生态管护员共达160人次。

  开班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华旦同志指出,管护员一要明确管护职责、管护内容、热爱本职工作;二要听从安排、认真听讲、加强学习森林草原防火法、野生动植物保护法;三要指定联络员、落实网络管理;四要对管护员聘用实行绩效考核管理制度“一年一聘”,无管护能力、完不成管护任务的可以解聘。

  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是从人才信息库内挑选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有较强专业知识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对160名管护员进行培训,主要讲解了管护职责、管护内容、管护日志的填写,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举办生态管护员培训班,不仅加强了甘德县林业生态管护员的管护能力,管护综合能力得以提升。更是甘德县认真落实“四个转变”新思想,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自觉实践。

  (楼太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