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甘德县创建办、县妇联开展民族团结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来源: 果洛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7-14 10:37:33
编辑: 创建办

  “歌唱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舞动和谐甘德团结奋进”。近日,由甘德县创建办、县妇联主办,柯曲镇柯曲社区、达协塘社区联合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社区、进家庭文艺演出在柯曲社区广场拉开序幕。

  一首首藏族民歌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牵引着每一位观众的心为之陶醉;服饰表演,向所有人展示了藏族民族文化与民族服饰独特的魅力;热情洋溢的锅庄表演,舞不尽藏家儿女心中对党和政府带给大家和谐幸福美好生活的感激之情。一曲接一曲,一幕换一幕,不仅带给观众们一场文化盛宴,同时还向所有观众展示了全体社区群众“爱党、爱国、爱甘德、爱社区、爱家”的家国情怀。所有演出均由社区群众自发组织、排练。

  演出过程中,县创建办和县妇联还对评选出的社区民族团结家庭、最美小庭院、最美居室获奖者颁发了奖品,以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当中继续当好“标杆”,团结和带领社区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筑起维护民族团结的铜墙铁壁。

  文艺演出之后,组织现场群众进行了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大象拔河和抱沙袋比赛,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奖励奖金300元、200元、100元,四、五等奖各一名,分别奖励三件套一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