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隆重召开州直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7-07-03 11:55:51
编辑: 耿言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果洛州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州直机关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州直机关各支部24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与会党员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工委书记伍谨作了讲话。州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索南吉同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培军同志,州政协副主席林海珍同志,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工委委员及州直各机关党员干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去年以来,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青海视察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省委“四个转变”发展思路,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州直机关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州委“169”发展思路,在各条战线和岗位上奋发图强、积极作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展示了新形势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果洛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推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永葆先进性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聚精会神搞建设,合力共为促赶超,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议号召

  州直机关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四个转变”发展思路和“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委“169”的总体发展思路上来,严明责任,强化措施,以科学合理的安排、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拼搏务实的干劲,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果洛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