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30 11:30:46
编辑: 耿言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提高州政府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培养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推动州政府办公室创建精神文明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8日,州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庆七一”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活动,提高了机关支部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罗成孝同志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立足“四个带头”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即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接地气、办实事,带头发挥办公室枢纽作用,打基础、强内功,将办公室政务信息服务和督查工作打造成品牌,带头抓好作风建设,敢担当、有作为、会作为,带头坚持求真务实,守规矩、严纪律、守程序、细服务,将办公室建设成为让州政府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切实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观看党员教育片,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中央电视台于6月22日播放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党员学习先进,增强宗旨意识,服务人民群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带领3名新党员面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受党的洗礼,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举行文体活动,机关干部积极参加乒乓球、象棋、跳棋、五子棋比赛,参与猜谜语、贴鼻子、抢椅子、袋鼠跳等活动,激发干部活力,增强团队意识。给党过生日,举办小型文艺晚会,唱红歌、跳藏舞给党过生日,丰富文化活动,推进办公室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