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检察院开展“双帮”深度融合“精准扶贫”
来源: 中共甘德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43:27
编辑: 耿言育

  近日,甘德县检察院到江千乡恰曲纳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扶贫“双帮”活动,走访了24户结对帮扶贫困牧民。

  走访中,干警们详细了解贫困牧户的生活状况、居住环境、家庭收入及产业发展情况,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医疗保险等情况,倾听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且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

  同时,全院党员干部按照处级干部4户、科级干部3户、一般干部2户的标准与帮扶对象结成帮扶关系。通过该院党员干部入户走访,为“亲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全院党员及干部对困难牧民的一份爱心,增强了支部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全院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该院将根据贫困牧户的不同情况,精准施策,帮助“亲人”们早日脱贫致富并巩固扶贫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