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 国网果洛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38:00
编辑: 耿言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把公司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21日,国网果洛供电公司特邀果洛州州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多杰尖参为公司党员上了一堂《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之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果洛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中,多杰尖参从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之“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阐释与深度解读。他以大量的历史史料向参加学习的党员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通过对国内外局势的比较指出了要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方面”战略布局中的保障地位;正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间的关系;正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四个全面,即从严治党的内容、对象、主题、方法要全面。

  党课后,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党员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具有历史意义,更有深刻的现实内涵。下一步,果洛供电公司将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把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落实到各项任务上来,用党课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确保党员教育取得成效。(陈文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