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04:19
编辑: 耿言育

  2017年以来,果洛州不断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创新,积极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一是强化社会保障提标扩面工作,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险住院、门诊费支付方式,全面推行“一卡通”工作,养老、医疗等各类社会保险参保率均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8%左右。

  二是及时兑现救灾救助、社会福利、优抚安置、取暖补助等各类救助资金,全面执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将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月人均标准提高15元,城市低保月人均标准提高50元,农村低保年人均标准提高350元;继续做好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对重度残疾人每人每月增加100元护理补贴;将高龄老人生活月补贴标准提高20元;将符合条件的1438名贫困僧侣全部纳入城乡低保、特困供养等救助范围。

  三是总投资1.1亿元的甘德县社会福利中心,达日、班玛、玛沁等县乡敬老院,甘德、久治两县儿童福利院等建设项目开展顺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