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红色教育记心间 革命精神永流传
来源: 果洛州第十四期中青班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54:42
编辑: 耿言育

果洛州第十四期中青班红色教育学习培训在井冈山开班

  6月24日,果洛州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0名学员在江西省干部学院举行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为期五天的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井冈山精神的教育帷幕。毛泽民烈士外孙、学院校方代表曹宏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为全体学员颁授了"果洛州第十四期中青班"班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曹宏从红色井冈、绿色井冈等方面对井冈山历史格局和发展轨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1927年10月,毛泽东率领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的工农革命军,开始创建以宁冈为中心的井冈山农村革命根据地。90年前,在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中,我们党形成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为中国革命播撒了燎原火种,成为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曹宏同志勉励学员们要认真领悟井冈山精神,力争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

  培训班班长尼玛吉代表全体学员对江西省干部教育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班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员在学习期间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以井冈山红色传承为榜样,做井冈山精神的歌颂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让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在首场"破冰、组建团队、红歌会"的激情教学中拉开了井冈山红色教育的序幕。根据培训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培训班还将开展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一系列教学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