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气象局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果洛州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7-06-22 16:26:00
编辑: 耿言育

  为大力弘扬青海精神和气象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引领气象工作者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和时代风范,6月21日,青海省气象局和省文明办联合组织获得青海“最美气象人”称号的5位同志来我州气象部门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深入开展“最美气象人”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是省气象局和省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入推进创先争优,促进民族团结先进区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深入学习“最美气象人”先进典型对于更好的感召和引导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对气象工作的热情、干劲和活力,在气象改革发展中共同肩负起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民族团结先进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历史使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报告会上,州委宣传部领导指出,深入学习“最美气象人”先进典型对于更好的感召和引导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对气象工作的热情、干劲和活力,在气象改革发展中共同肩负起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民族团结先进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历史使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州气象部门要迅速掀起向“最美气象人”学习的热潮,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创建民族团结先进区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宣传引导职工践行“最美气象人”精神,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促发展、争一流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将先进典型所展现的气象人的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气象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推动气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州气象局领导要求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把青海精神、气象人精神渗透到广大气象干部的思想深处,贯穿于气象工作的始终,使之成为一种精神理念、一种价值追求、一种工作常态,加强气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果洛气象现代化进一步发展,为果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邹丽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