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果洛州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17-06-16 08:56:12
编辑: 耿言育

  6月15日下午,果洛州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靳永忠同志根据州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在总结“两学一做”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的一项基本内容来落实,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强化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和普通党员意识,对普通党员的要求,领导干部必须首先做到,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要统筹兼顾推动融合。推动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两学一做”与创建生态文明州结合起来,努力提质增效,搞好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果洛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发展,加快生态果洛、美丽果洛建设步伐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