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 带领全州各族人民 “抓紧每一天 干好每件事”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6-15 16:38:52
编辑: 耿言育

果洛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6月15日,果洛州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国生书记在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州委书记武玉嶂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贵成、雪怡、汪山泉、葛培军、张新文、张景昌、昂保、才让当周等8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要把握机遇、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州情、紧盯目标,埋头苦干、勤奋敬业,补齐发展短板,努力迎头赶上。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伟大实践中,更需要我们凝聚力量、解放思想,全面把握国家战略走势和全省发展方向,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用好政策红利,以宽阔胸襟、战略视野、开放理念,主动融入国家和省上的总体战略布局,搭乘国家和全省发展快车,促进果洛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发展。

  武玉嶂指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宏伟目标上来,是我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一要抓好学习。要做到与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脱贫攻坚、依法治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持不懈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要进一步深化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持续加强干部群众思想宣传教育,深入乡镇、村社、学校、寺院,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讲解给群众,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引导群众自力更生、脱贫致富、共建小康。二要抓好落实。各地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年的目标任务,全力做到紧盯目标、紧盯短板、紧盯落实、紧盯作风、紧盯稳定,结合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对上半年进行认真梳理“回头看”。尤其,在紧盯短板上针对全州投资不足、项目落地进展不到位等重点突出问题要下苦功,迎难而上,奋力前行争取年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督查工作,州、县领导干部要带头督导、带头检查,深入基层一线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持续加强紧盯稳定,综治和司法部门要全力围绕依法治州按照职能职责,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同时,群团组织要善于发动、调动各种社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保持果洛和谐稳定美好的大好局面。三要抓好作风。好的目标任务和好的举措,需要好的干部作风来落实。要在工作的责任和落实,考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检查干部的执行力和落实的能力,我们学习省州党代会精神的主旨就在于实现党代会对老百姓的庄严承诺,这就需要一批素质好、能力强,能够无私奉献、踏实肯干的干部为百姓服务。我们把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靠的是干部的实干精神,要保证每一项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回音、有落实、有实效。各地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四个合格”,保证党课、“三会一课”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流行于形式,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干部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担当意识。

  州级各大班子和法检“两院”副州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州直各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研讨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