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地方税务局开展集中交心谈心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果洛藏族自治州地方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19:21
编辑: 耿言育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履职意识,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甘德县地税局开展集中交心谈心活动,通过找问题、提意见、提建议,查摆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集中交心谈心活动中,大家以如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阐述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拘形式、不拘内容、畅所欲言,对班子、对甘德地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县局党支部书记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尽快制定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并要求全体党员着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到“八点”。要坚定理想信念,靠得住;提高道德品质,行得正;持之以恒,学得深;立足本职岗位,干得好;做好平常小事,看得见;带头遵纪守法,过得硬;甘于默默奉献,吃得亏;挺身关键时刻,站得出;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政治的坚定性,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执行力,善于从全局角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三是必须做到“四个表率”。即做学习型党员的表率,做锐意进取的表率,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做甘于风险的表率;四是查找不足、整改落实。找准自己与合格党员之间的差距,针对集中交心谈心中找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以整改。

  通过集中交心谈心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揭短亮丑,深入查找整改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4个方面的存在问题和隐患,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县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心得、查摆问题、统一思想的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