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王国生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7-06-09 16:15:05
编辑: 耿言育

  6月7日下午,州委党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再次学习王国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才桑杰主持,校务办主任郝晓红以专题讲解的形式对《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政治学习会议。

  在学习会议上,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才桑杰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十九大召开前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州委党校作为干部培训、轮训、理论研究和咨政的重要阵地,要把学习宣传《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教职工不仅要在专题会议上学好《报告》精神,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也要不断关注和深入学习,将《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同时他还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教研人员要深入学习《报告》,备好专题课程。分到专题课的教师,要充分备好课,不仅要在吃透《报告》全文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更要在专题中注重拓展讲解的高度和深度上做文章,进一步做好“三进工作”。

  二是积极参与,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王国生书记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与日常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党校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成效体现到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上来,为建设富欲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作出党校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对《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学习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结合各自实际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不断推进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焕发新面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