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果洛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09 16:15:04
编辑: 耿言育

  6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武玉嶂书记在州委常委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王贵成主任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上,王国生书记作了题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分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分析了当前青海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实现“四个转变”发展新思路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为实现今后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王贵成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州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人大党组和机关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支撑,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和“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真抓实干,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确保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贵成主任要求,学习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从七个方面重点领会精神实质:一是全面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实质;三是全面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就;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转变”要义;五是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六是深刻领会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工作部署;七是深刻领会实现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

  王贵成主任最后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组和支部的安排组织下,集中一段时间深入系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点,多学一层,在学习报告原文的基础上,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每个同志都要有一定的读书笔记。在学习形式上要灵活多样,通过采用报告会、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在人大机关掀起学习省第十三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使人大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思想,凝聚共识,汇聚起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