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经信委帮扶拉加镇叶合恰村扶贫产业培育工作取得实质进展
来源: 果洛州经商委
发布时间: 2017-06-09 15:24:26
编辑: 耿言育

  在结对帮扶工作中,州经信委积极指导驻村第一书记在调查研究,协商论证的基础上,结合玛沁县拉加镇叶合恰村特色资源的实际情况,编制了土特产品开发加工及民族服饰及手工艺品加工方案。并在智力和资金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2015年8月,选派该村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全州农产品经纪人培训班,并取得了证书。近日,土特产品加工开发的设备及产品包装已购买印制到位,扶贫产业培育基地择日挂牌。目前,初步加工的产品有酥油、蕨麻、风干牦牛肉。扶贫产业培育以合作社为依托,致富带头人为主体,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的模式运行。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将为贫困户脱贫和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