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顺利结束果洛州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来源: 州安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05 17:55:26
编辑: 耿言育

  5月24日—27日,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在省安监局马玉英副局长的带领下,深入果洛州部分县乡和企业,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巡查了果洛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被查单位反馈了查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州安委会成员单位全体会议上,省安委会巡视组一行听取了果洛州关于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从8大类24个方面向果洛州反馈了发现问题,并要求果洛州各地、各相关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对待省安委会提出8大类24个方面的问题,加大督促督查工作力度,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补齐短板。强化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将8大类40项巡查内容进一步细化分解,指定具体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进度、措施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适时组成督查组赴各地区、各部门督导迎接巡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州同步完成准备工作。

  果洛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汪山泉同志指出,各地、各部门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新常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根据省安委会巡查组要求,认真完成当前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安全生产事“一把手”工程,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必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认识,负起责任,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狠抓落实,积极开展工作。二是落实整改责任。把巡查组提出问题和要求分门归类,该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的问题下发到各部门,该党委政府解决的及时整理上报,按照各自的责任权限一项不漏的落实整改责任。三是明确目标责任。安委办印发存在问题的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一项一项的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举一反三,补齐短板,限定一周内完成整改任务。四是建立责任清单。从即日开始,各安全生产专委会认真督查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全州上下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情况及时向州政府报告,安委办6月10前完成责任清单梳理工作。五是落实三个必须。各单位按照管理职责尽快安排部署下属企事业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特别要突出道路交通、工程建设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六是召开现场观摩会。6月5日前在玛沁县召开资料整理现场观摩会,组织六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联络员交流工作经验,推动整改工作。七是真抓实干。切记作表面功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