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新青海自豪自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7 16:19:42
编辑: 耿言育

  “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为生活和工作在青海而感到自豪,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未来充满自信。”党代会报告中这两句话,道出了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的共识、心声。

  这自豪从何而来?这自信从何而来?

  来自大会所作的好报告。以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为主题的党代会报告,既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也是青海发展客观现实的迫切需要,更是全省各族人民的愿望和追求,体现中央精神,符合青海实际,凝结了党内外以及各方面的汗水和智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人民性、科学性,是省委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踏上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重要文件。

  来自大会选出的好班子。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进入省委、省纪委,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兴旺发达,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由于任职年龄和工作需要等原因,十二届省委、省纪委部分同志不再担任两个委员会委员,表现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来自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大会提出了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主要目标。即,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新青海。这一宏伟目标,是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的宣言书,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令,对于凝聚全省各族人民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展现了更加广阔的前景,为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展现了更加壮丽的前景,为全省各族人民群众的美好未来展现了更加灿烂的前景。

  青海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怎不让人自豪,怎不让人自信?

  (作者:咸文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