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卫生计生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来源: 果洛州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 2017-05-27 16:16:10
编辑: 耿言育

  5月22日上午,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州卫生计生委组织六县卫生计生委、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听取省委书记王国生代表中共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会议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座谈。委领导指出,“十二五”期间,我州医改、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已经取得了好成绩,得到了群众得认可。“十三五”期间,推进健康果洛建设,保障人民健康是全州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各级卫生计生机构在实际工作中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不断深化医改,开展以包虫病为主的地方病传染病防治攻坚战,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针对群众对健康和服务的新需求,委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掌握报告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改善就医环境,努力提高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十三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努力实现“四个转变”,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精心呵护群众健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