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委宣传部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5-27 16:16:15
编辑: 耿言育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群众满意率,根据玛沁县综治委的统一部署,5月27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参加了由玛沁县综治办在格萨尔广场举办的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县委宣传部以“建设大综治、营造大平安”为主题,大力宣传《公民道德基本常识》、努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等法律法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期间,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悬挂横幅1条。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维护玛沁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