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共筑民族团结进步
来源: 果洛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5-26 17:49:35
编辑: 耿言育

  为强化流动人口管理,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促进辖区内各民族团结。近日,玛沁县大武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全面深入辖区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派出所民警根据辖区实际,首先对流动人员较多的用工单位进行流动人口核查比对,详细登记、审核,确保流动人口不漏管、不失控。其次向用工单位负责人讲解了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的要求,要做到坚决禁用“三无”人员,随时向派出所通报工人的去留情况。最后对工地的暂住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用工单位加强消防、用电、防火工作,杜绝发生打架斗殴、聚众赌博及酒后滋事等违法行为。此次检查共新增登记流动人口65人,有效提升了辖区流动人口登记率,进一步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