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宣讲组赴达日县召开宣讲大会
来源: 中共达日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5-26 17:49:35
编辑: 耿言育

  5月24日下午,州扶贫局精准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加太、州委党校讲师吴成银一行赴达日开展脱贫攻坚宣讲。5月25日上午九点,在达日县会议中心召开了脱贫攻坚宣讲大会,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2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秀珍主持。

  在会上,吴成银老师作了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强力推进全州扶贫攻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报告从精准扶贫的内涵、2017年全国省州扶贫工作情况、此次宣讲的意义和要求三部分展开宣讲,宣讲紧扣脱贫攻坚主题,内涵丰富,讲解生动,对全县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脱贫攻坚具有积极指导作用。

  会议最后,姜秀珍部长强调,一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省、州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到人,压实工作责任,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向我县的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