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班玛县地税局:以党课推进“两学一做”继续前行
来源: 果洛藏族自治州地方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17-05-26 17:49:35
编辑: 耿言育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活力,5月19日,班玛县地方税务局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县局党支部书记以“如何在税收工作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有意义、有深度的党课。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生动丰富。重点强调了党员要带着问题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时刻刻对照党章党规,一言一行瞄准系列讲话,鼓励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广大干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还结合地税工作实际,运用身边典型事例,让党课不再空洞,增加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遵崇党章,遵守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干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