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盛会走笔: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15:44
编辑: 耿言育

  “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审议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时,不少代表发出了相同的感慨。

  做好青海各项工作,关键在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从突出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从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到强化巡视监督,一系列管党治党、正风肃纪的组合拳,直面“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使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只有把党建设好,才能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让党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未来五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新青海,离不开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离不开党员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作支撑。

  “打铁还需自身硬”,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需要经历一个砥砺淬炼的过程。我们必须把理论武装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不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持续推进“三基”建设,把正风肃纪不断引向深入,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历史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就必须以对各族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担当,持之以恒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确保青海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作者:李彩芸)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