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小时解决4名农民工18000元欠薪案
来源: 中共甘德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5-25 15:03:27
编辑: 耿言育

  5月23日上午9时,甘德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接到一起四川籍农民工讨薪案件,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及时召集用工单位负责人和讨薪农民工,第一时间了解案件基本情况和纠纷双方“症结”并“对症下药”,在上午11时,仅用时两小时成功解决了一起4名农民工18000元欠薪案件。

  在解决纠纷过程中,各部门统筹协调,形成责任明确、预防及时、治理有效的工作格局。工作人员本着“有报必接、有案必查、及时介入、依法处置”的办事理念,高效快捷的依法解决了此次纠纷。

  农民工群体部分人员法律意识淡薄,与施工方签订劳动合同意识不到位、合同不规范,遇到侵权问题时,自身权益得不到保障,甘德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在解决纠纷的同时,还积极向农名工宣传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