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卫计委开展防治碘缺乏病宣传
来源: 果洛州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59:53
编辑: 耿言育

  今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州卫计委组织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在人员密集的广场、学校等地开展以“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为宣传主题的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各县在各自辖区内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管理条列》、《关于加强食盐市场管理严厉打击贩销私盐的通知》以及与碘缺乏病防治有关的其它法规及条例为主要内容,面向全社会,重点对各级领导干部、孕妇、农牧民群众、中小学生、基层医务人员,外出务工人员开展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各县和委属单位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展板19块,张贴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海报27份,发放宣传单、宣传品7500余份,设立现场咨询服务点,接受宣传咨询人数达7000余人。

  通过深入、广泛的宣传,使群众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有了提高,有关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得到了提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