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玉树联网检修期间玛多县供电保障任务
来源: 国网果洛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5-23 17:08:37
编辑: 耿言育

  5月10日至17日,玉树联网工程年检期间,国网果洛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圆满完成玛多县供电保障任务,确保了330千伏汇唐线线路停电检修期间果洛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据国网果洛供电公司运检部副主任陈江滨介绍,受自然环境影响,玉树联网工程年检期间,玛多县仍处于供暖季节,加之今年黄河源头来水量偏小,黄河源水电站长期处于停运状态,玉树联网工程为期7天的集中检修确实给玛多县重点领域用电保障和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

  为了将玉树联网集中检修停电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国网果洛供电公司坚持超前谋划,安排专业人员提前进驻玛多县开展现场办公,与地方政府和重要客户密切沟通,详细了解用电需求,周密制定保电方案,提供技术支持,指导帮助江河源水电站重新开机运行,在海东、海南等兄弟单位的支持下,组织了3辆应急发电车、20余人的保电队伍,为玛多县人民医院、集中供暖锅炉房、污水处理厂等3个重要场所提供24小时供电服务,确保了玉树联网集中检修玛多县重点领域的正常运转。国家电网员工不惧辛劳,始终坚守户外保电现场,展现出的优良作风,也受到玛多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当地百姓的高度赞赏。

  为了有效把握集中检修的有利时机,帮助玛多县提升电网运行水平,国网果洛供电公司还安排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协助玛多县水电公司完成了35千伏玛花线和花石峡变电站的集中消缺工作,消除各类缺陷80余条。据玛多县水电公司经理侯延成介绍,2015年玉树联网工程在玛多落地以来,当地电网和用电负荷呈现出暴发性增长态势,35千伏玛花线和花石峡变电站长期带病运行,故障跳闸现象时有发生,本次集中检修,将极大的提升玛花线线路运行的可靠性,为花石峡镇地区可靠供电打下了良好基础。(马海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