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地方税务局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 果洛藏族自治州地方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17-05-23 17:06:23
编辑: 耿言育

  2017年5月21日是我国第二十七个法定“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依法维护残疾人权益,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果洛州地方税务局联合玛沁县地方税务局在大武镇格萨尔文化广场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带动全社会扶残助残新风尚的形成与传播。

  活动中,围绕本次助残日主题,制作了宣传横幅和宣讲资料,在文化广场设立宣传点,结合工作职能和业务,积极向过往行人宣传党和政府开展“全国助残日”的重大意义、宣传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发放《青海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手册》和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顽强精神,引导大家对残疾人的广泛关注,倡导在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助残手册30余册,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积极性,促进了地税扶残助残风气的进一步形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