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1 10:19:45
编辑: 蔡雪芬

  5月9日,省人大农牧委员会主任委员邢小方率调研组莅临我州,就《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及专题询问应询承诺事项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全省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抵州当天召开了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贵成、副主任云才让,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拉昂才旦及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玛沁县人大常委会、玛沁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

  拉昂才旦副州长在座谈会上围绕调研内容从贫困现状、2016年脱贫攻坚、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困难和建议五个方面,以及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扶贫开发工作和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与会人员就围绕扶贫开发工作和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表示,我州扶贫开发工作和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成效显著,工作有亮点,措施实在。调研组将认真归纳梳理此次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及时向省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工作建议。

  在调研期间,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才让、秘书长刘波陪同调研组一行赴部分县乡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扶贫第一书记和贫困户代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