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来源: 果洛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29 15:49:17
编辑: 耿言育

  3月的果洛,寒气袭人,雪域大地依然沉浸在寒冬之中,由上海援青干部果洛州旅游局副局长潘勇强搭桥牵线,上海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募集的一批“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分别在玛沁县道扎福利学校和玛沁县第二民族中学举行,爱心物资带给校园的温暖,正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暖暖的冬天”关心和关爱,让贫困学生和孤儿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捐赠的物资有羽绒服、厚外套、毛衣、裤子、围巾、袜子、鞋、学生书包及学习用品共,共4671件。“暖冬行动”的到来,体现了上海人民情系高原,大爱无疆,支援藏区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增进了两地间的民族团结进步,激发广大群众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把爱心传递下去,牢记好心人的支持和帮助,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