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班玛县赛来塘镇用爱心铺平贫困学生求学路
来源: 班玛县赛来塘镇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46:36
编辑: 耿言育

  为解决部分学生上学难的问题,3月27日,班玛县赛来塘镇举行贫困大中专学生募捐活动,县级联点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锋、县政协副主席才让吉;县联点单位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局、县武警中队、县路政大队、县民族中学、镇寄校干部应邀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

  在得知镇辖区部分大中专学生因贫辍学,赛来塘镇党委、政府迅速启动预案,积极动员,号召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扶贫帮困。活动现场,募捐人员手握爱心款,将自己的真心与希望郑重的投入这鲜红的箱子,整个募捐现场在爱的映衬下庄严而又神圣。本次捐款人员总计80人,捐款额12537.5元整。为使捐款活动公开透明,赛来塘镇党委、政府及时清点捐款金额,并在镇政府公示栏进行公示。

  根据捐款方案,赛来塘镇将建立贫困大学生帮扶机制,确保募捐所得专款专用,使在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大中专学生不为学费、生活费所迫,能够在校安心学习,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赛来塘镇自开展“三联四做”活动以来,主动拓宽思路,干部职工俯下身子积极谋求牧民发展新路子,联系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员、扶贫联络员、党建辅导员、发展指导员,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帮困、德啄山垭口清雪保畅主题实践活动、扶贫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等活动多达10余次,真正做到为民帮困,为民解忧。(杨玉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