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县中学认真落实营养餐计划
来源: 中共甘德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28:54
编辑: 耿言育

  “营养餐工程”是一项国家支持、各级配合、深入开展的利民工程,它旨在强健学生体魄,减轻家长负担。甘德县县中学自成立营养餐领导小组以来,深入贯彻文件精神,保质保量地为学生发放了营养餐,并且采购了丰富新鲜的营养食材。

  2017年春季开学伊始,学校营养餐专项管理领导小组召开营养餐专项会议制定了营养计划,力争将营养餐这一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营养餐专项领导小组将对购买的营养食材和饮食的卫生、生产日期、发放等方面进行监督,确保学生营养跟的上。

  县中学以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己任的教学理念,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下达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习食堂卫生安全的管理,确保了学生们有个健康的身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